要记得王木木

【铁虫】下雨天蜘蛛侠不出外勤

♥️

宫卿:

被雨淋到的怨念使我糙写了这篇。


大概就是妇联三结尾只是Pp表白被拒抱着托尼说不肯走,然后之后发生的事,脑子有水导致我胡言乱语。


反正是真的很烦上课时候下雨了,到现在头发都是湿漉漉油乎乎的,怨念。


很短,瞎鸡儿写的,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我就是想写他们。


=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雨天蜘蛛侠不出外勤


 


 


 


  下雨了,托尼房间的窗户被人推开,然后钻进来一个湿漉漉的蜘蛛侠。


 


  帕克扯下面罩,还好战衣是防水的,不至于让他一头湿。


 


  “kid.”


 


  “史塔克先生。”


 


  托尼一点也不意外这小子从窗户里进来,仗着自己能飞檐走壁就经常扒他家窗户的蜘蛛侠能走门才算稀奇呢。


 


  “雨这么大还跑出来。”


 


  冒着热气的咖啡被倒到白色瓷杯里,有两滴晃着滴落出来,在托盘上留下褐色的点。托尼把咖啡端给帕克,他这里可没有随时供蜘蛛侠过来的牛奶,哦其实是有点,只是它们现在在冰箱的冷藏室里,托尼感觉帕克需要喝杯热的,即使他并不会感冒。


 


  托尼叫你喝你就喝,哪里这么多事。


 


  帕克把杯子托在手上,犹豫着要不要开口叫史塔克先生回避一下,让他换下身上的战衣,尽管他刚刚已经湿乎乎的蹭了一窗帘,似乎那个窗帘的料子很贵。


 


  “衣帽间里左边柜子是你的衣服。”


 


  “好的,史塔克先生。”


 


  托尼看出来帕克的不自在,在沙发上不断扭动着把水全部抖进米白色的沙发布面里了。不由得叹息这孩子居然还是这么拘谨,当初抱着自己死都不肯走的勇气去哪里了。


 


  等到蜘蛛侠换完装,就不像一个超级英雄而是一个邻家男孩了。一头被揉乱的卷毛加上宽大的T恤还有卷起裤脚的牛仔裤。从房间里跑出来的样子让人有种他才睡醒的样子,可是眼睛却熠熠生辉。


 


  “我就是想出来看看,然后下雨了,就刚好路过.......”


 


  帕克越说声音越小,最后恨不得把脑袋埋到抱枕里,他就是想尽各种拙劣的理由要来见托尼一眼,下雨了完全可以找个地方避雨或者就这么随便待哪,反正战衣是防水的。


 


  但他就是想到了这里,然后就来到了这里。


 


  “这样啊。”


 


  托尼后仰在沙发上,刚好看见男孩头顶上的发旋和光滑的后颈,声音里有一点点失望的意味。


 


  帕克抬头看着托尼,不知道他在失望什么。


 


  “我还以为蜘蛛侠是特地来找我的。”


 


  “我........”


 


  是特地来找你的呀,但是我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,我们这个一团糟的关系。帕克有点辩解无能,最后只好纠结的挠了挠头,棕色的头发像是波浪一样在手指间翻滚。


 


  “一起吃晚餐?”


 


 托尼决定不再为难迟钝的男孩,就好像为他不锁着那扇窗和随时给他留着衣服只是顺手一样。把目光从帕克脖子那块光滑的皮肤上移开,看着窗外。


 


  “啊?”


 


“下雨天,蜘蛛侠也应该休息一下。”


 


“好.........”


 


  帕克大脑有点死机,然后鬼使神差般的说了好。他还以为那次表白被拒之后,托尼就不会和他有过多的接触了呢。不过也许在对方眼里,自己真的就只是一个把崇拜当喜欢的孩子罢了。


 


 


 


-----


 


 


 


  “嘿,你起码成年了再和我说这个,不然他们告我恋童怎么办。”


 


  “所以你没有拒绝我?”


 


  “我只是叫你回家。”


 


“.........”



评论

热度(612)